close

ignis foam shampoo.jpg

330ml / 税込3,150円(本体3,000円)

拖了好久的心得文...

就是這款泡沫狀的洗髮乳吸引了我認識IGNIS這個牌子

之前有看過泡沫狀的洗面乳、沐浴乳、面膜...等

但泡沫式的洗髮乳倒是第一次見到

除了好奇以外

讓我很想買它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很懶

人家不是說洗髮精要先倒在手裡搓揉起泡後才能洗頭嗎?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個動作好麻煩

加上我頭髮多 使用的洗髮精也需要比較多 根本很難在手裡面起泡啊

所以看到這個已經幫我起泡好的東西讓我覺得終於有人answered my prayers

 

它的香味是IGNIS一慣的草本精油味

聞起來很舒服 不嗆鼻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需要按壓5-6下左右

之後的步驟當然就跟用普通洗髮乳一樣囉

洗完後的感覺跟使用天然洗髮乳一樣很清爽

不會油油滑滑的

它唯一的缺點是洗淨力稍微弱了一點

但我想這也是要做成泡沫狀需要付出的代價吧

所以如果好幾天沒洗頭的大油頭就不太適合用這瓶

其實終究是洗得乾淨 只不過使用量要加倍

我覺得它非常適合每天洗頭的人

或是頭皮敏感 或有落髮問題的人

因為它非常溫和

 

對了 突然想到另外一個缺點..

它消耗得很快

不曉得是因為泡沫狀的關係還是因為我頭髮太多?

 

-------------------------

相關閱讀

[台灣買不到] IGNIS Hand Perfect ハンドパーフェクト (護手霜)

[台灣買不到] IGNIS Heaven Switch ヘヴンスイッチ (油水分離美容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