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is hand perfect.jpg 

30g / 税込1,575円(本体1,500円)
100g / 税込3,675円(本体3,500円)

在日本買ignis碰到的那位櫃姐人實在太好了

讓我不小心跟她買了一堆東西

這款ignis的護手霜是已經要結帳的時候櫃姐又拿出來的

雖然語言不通但她大概有發現我很喜歡ignis產品的天然香味了吧

所以當她又拿出這款護手霜 第一件事就是要我聞味道

一聞就馬上讓我連想到我最喜歡的aesop護手霜那濃濃的citrus味

二話不說馬上跟櫃姐說"i want this!"

它有出兩種容量一個30ml(1575日幣)還有一個100ml(3675日幣)

算有點小貴

因為我前面選的東西已經很多

所以決定買小瓶的30ml護手霜就好了

也有考慮到小瓶的隨身攜帶剛剛好

 

回來使用過後發現除了橙香還多了一點草本精油的氣味

而且味道比aesop護手霜來得淡一些

雖然說aesop那款我非常喜歡

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它味道有點太濃郁 (我對香味比較敏感)

但ignis的就拿捏的剛剛好

味道不會過濃也不會淡到聞不到

這款護手霜擠出來是淡淡的鵝黃色(比aesop還要淡一點)

延展性和滋潤度都還不錯

雖然大部分的產品會被皮膚吸收

但似乎會留下一層薄薄的膜

我本身是不太在意

因為我平常在擦護手霜的時候都是兩隻手的手背互相搓揉

而不太會去沾到手掌的那一面

所以不會影響到我打字或做事

 

我個人對護手霜要求並不多

唯一比較在乎的是香味而已

雖然它這方面很得我心 包裝也很可愛

但是因為價格考量 (還有一點喜新厭舊心態)

我應該不會再重複購買吧

 

-------------------------

相關閱讀

[台灣買不到] IGNIS Foam Shampoo フォームシャンプー (泡沫洗髮乳)

[台灣買不到] IGNIS Heaven Switch ヘヴンスイッチ (油水分離美容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