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6.JPG

前陣子的端午連休假期因為討厭的新流感所以媽媽一直叫我不要出國

為了彌補自己沒辦法出國逛街買東西  就請有出國的親朋好友們幫我買東西回來

我姑姑剛好去了一趟澳洲探親就請她幫我帶回赫赫有名的澳洲彩妝品牌Becca

其實Becca比較有明的就是他們的蜜粉、遮瑕膏、腮紅膏 (我的下一個目標,還有粉底也有點想要)

我不習慣用蜜粉所以選擇購買他們的蜜粉餅

雖然蜜粉餅似乎沒那麼popular  可是我心理想蜜粉餅只不過是壓縮過的蜜粉霸了

他們的蜜粉評價那麼好  蜜粉餅應該也會還不錯才對啊

這款蜜粉餅原文名是Fine Pressed Powder 容量10g  價錢澳幣68塊 (大概是台幣1800)

算起來比蜜粉還要貴  蜜粉才58塊澳幣而且容量還15g

所以如果喜歡用蜜粉又不需要隨身攜帶的人  建議買蜜粉就好了

IMG_4552.JPG

它還有副一個咖啡色的尼龍套子

原本看了官網還以為是緞面材質的呢

IMG_4553.JPG

拉鍊上有Becca的字樣

IMG_4554.JPG

打開來裡面就是蜜粉餅本尊還有粉撲一個

我還沒使用過那塊粉撲 (因為都是用刷子上啊) 所以不曉得使用感怎麼樣

不過摸起來挺柔軟  但厚度就薄薄的而已

IMG_4557.JPG

Becca的包裝品質非常好

風格和Laura Mercier、Bobbi Brown、MAC、NARS這類的牌子比較相近

IMG_4558.JPG

打開來跟大部分的蜜粉餅或粉餅一樣都會有一片透明片來保護粉餅蕊的地方

不過這款設計的大小跟蕊的size一模一樣

所以很容易就卡在那裡拿不出來  連翻過來拍還不會掉

後來都只好拿masking tape或scotch tape把它黏起來

IMG_4560.JPG

我選的色號是sesame

沒有得當場試色 可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Becca蜜粉的色號對照表 (按這裡)

它有分偏紅、偏黃還有neutral的色號  我自己是偏黃的皮膚所以我選了偏黃色的第二淺的顏色sesame

很lucky的是色號剛剛好  不會太黃、太白或太黑 (開心)

IMG_4563.JPG

這張圖是使用RMK腮紅刷沾取的

不曉得這樣看不看得出來它的粉質其實是很細質的

妝感方面是屬於偏透明的霧面妝感

雖然霧面但不會有粉感而且透明度能使粉底液本身的一些光澤感透出來

反而會讓臉上的光澤更自然

我覺得它在霧面和光澤之間拿捏的非常好

我整天都在冷氣房內  不太有機會流汗

所以蜜粉餅的持妝性對我來講都大同小異

這款應該沒有太強的控油效果 (我是乾性皮膚所以無所謂)

不過我覺得太控油的蜜粉好像妝效都不會太美  不曉得是不是太會抓油反而會讓粉不均勻?

整體來說我對它的表現很滿意  包裝又好看

他們香港也有設櫃  喜歡的人可以考慮哦

 

--------------------------

- Becca Cosmetics 官方網站

- Becca Color Matching Guide - 色號對照表格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 [使用心得] Guerlain 嬌蘭 Météorites Poudre De Perles 幻彩流星多功能蜜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