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20.JPG

這款蜜粉餅是在母親節特惠期間購入

那陣子剛好針對這款有限量的半價優惠

所以我購入的價錢只要$1150 (原價$2300)

這種價錢買到嬌蘭的東西算起來非常便宜

我選的是03號  因為我最喜歡它的外表還有顏色

只要是beige色系的東西我似乎都沒辦法抗拒

IMG_4021.JPG

有一點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為何它的盒子做得那麼厚

它的蓋子非常高 足夠放一個厚厚的粉撲進去的那種高度

也許它設計這樣真的就是要讓我們放粉撲進去? 那竟然這樣嬌蘭應該附上一個美美的粉撲才對啊~

我會覺得很納悶是因為蜜粉餅通常就是要讓人家方便攜帶出外不妝用的

可是它的體積跟鬆蜜粉就差不多了  要人家怎麼攜帶嘛

不過抱怨歸抱怨我還是覺得它的包裝真的很美

IMG_4022.JPG

 而且不只是外面這樣連裡面都漂亮到不行

IMG_4024.JPG  

蜜粉餅表面壓成好多個立體的球形狀 上面再撒上一層薄薄的珠光

感覺好像一顆顆小珍珠

呼應了嬌蘭的經典蜜粉球的感覺

應該說它很像現代版的蜜粉球

IMG_4029.JPG 

上面那層珠光大概刷個一兩次就掉光了

不過蜜粉本身也是有帶非常非常細的珠光粉 (細到幾乎看不見那麼細)

中間那顆紫色區塊據說是可以提亮膚色

當蜜粉大區塊的刷是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我有的時候會用眼影刷沾取中間比較亮的區塊來打亮眉骨以及眼尾的C字區

產品介紹裡寫說它是兼具眼影、腮紅及修容 多種用途的蜜粉餅

當眼影我沒有試過  但我想像它應該會是個不錯的nude眼影色或當眼影打底應該也滿適合的

當腮紅的話  因為我這塊是以beige色系為主所以就不太適合啦 (腮紅的話應該是指帶有粉色系的吧)

修容的話可以用右邊外圍的那個深色區塊 

當初在櫃上試色的時候櫃姊有幫我畫  感覺上滿自然的

不過回到家試的時候發現那個區塊很小要使用比較小的刷子刷才行  所以後來嫌太麻煩我也就不用它當修容了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拿來當蜜粉餅定妝用比較多 (因為我不習慣用鬆蜜粉)

它的粉質算偏細  但我用過幾款蜜粉餅都比它更細質一點 

壓的密度剛剛好  不會飛粉但也不會難沾取 (我是用毛質比較軟的RMK蜜粉刷)

它的妝感跟我之前使用的蜜粉餅比起會比較"粉感" 

而且上完妝幾小時 臉出點油後會感覺底妝有點不均勻

雖然沒有很近看是看不出來的 

可是畢竟我是個龜毛人  本來就比較吹毛求疵

這款蜜粉餅應該不算控油型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的外觀勝過實用性

還好我買半價而已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