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RNING: 文章裡有我的臭腳丫的特寫照片,如果你不想被嚇到或正在吃東西請不要按進來看!!!

IMG_4442.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在賣這款腳膜

才正開始蠢蠢欲動就收到朋友送來的禮物  超開心的

IMG_4479.JPG 

它打開來是一對襪套式的足膜

IMG_4481.JPG 

原本是封起來的  需要沿著虛線剪開

IMG_4484.JPG 

雙腳套上之後將封口處的雙面膠膜撕開並黏住

就這樣擺個兩個小時  拔掉後再徹底的洗淨雙腳

 

大概需要等五至七天皮才會完全脫掉

前面幾天腳丫會感覺乾乾的

我是到了第四天開始有一點點脫皮

結果我手賤去摳它 (建議大家如果要過癮的脫掉一整片皮  就不要亂摳!!)

到了第六天(就是昨天晚上) 我用熱水泡腳

然後幾乎全部的皮都浮起來  所以我就把那些剝掉

超過癮的  好像蛇再脫皮一樣

而且感覺上它只會脫掉死皮的部分

角質厚一點的地方  脫掉的皮也會稍微厚一點

完全不會不舒服

而且剝掉後腳底好嫩  走路超~~~~~輕盈!!

要看before還有after的照片請往下拉

WARNING: 下面有我的臭腳丫的特寫照片,如果你不想被嚇到或正在吃東西請不要往下拉!!!

 

 

WARNING: 下面有我的臭腳丫的特寫照片,如果你不想被嚇到或正在吃東西請不要往下拉!!!

 

 

 

WARNING: 下面有我的臭腳丫的特寫照片,如果你不想被嚇到或正在吃東西請不要往下拉!!!

 

確定要看?

 

準備好哦~

 

 

 

 

◎ BEFORE ◎

IMG_4443.JPG
IMG_4448.JPGIMG_4450.JPG

 

◎ 第四天 ◎  開始脫皮了

建議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手賤一脫皮就去摳它  不然之後沒辦法很過癮的撥掉完整的一大片皮

IMG_4487.JPG
IMG_4489.JPGIMG_4490.JPG

 

◎ 第六天 ◎

用熱水泡完腳  好多皮都浮起來  (因為之前就有亂摳所以沒有像廣告那樣可以一次剝掉一大片完整的皮)

IMG_4504.JPG
IMG_4506.JPGIMG_4505.JPG

 

◎ AFTER ◎  脫完皮

IMG_4510.JPG
IMG_4511.JPGIMG_4512.JPG

 

 

以下是產品的說明以及使用方法:

 ─讓雙腳柔嫩、光滑、有彈性─
使用時,請勿刻意去除角質,以免引起肌膚疼痛!

【使用方法】
使用前,請先進行局部測試,確認肌膚沒有引起異常反應後再使用。(※1)
1. 沐浴後,請在乾淨的雙腳套上「Easy Pack」,再使用腳踝的雙面膠帶封口固定。(※2)
2. 請靜置2個小時,直到凝膠充分滲透足部,此時請注意避免凝膠溢出。
3. 請脫掉「Easy Pack」,再使用肥皂等徹底洗去附著在腳上的凝膠,之後再清洗浴室等,以避免凝膠附著。
4. 使用後約5~7天,腳底會浮現粗糙、乾燥的老廢角質,此時請使用乾布或手掌輕輕擦拭,角質就會一一脫落。
日常生活中的走動、磨擦也會讓角質自然脫落,因此請勿用力擦拭或刻意剝除。
5. 經過大約2個星期之後,腳底的所有老廢角質將會全數脫落,雙腳的肌膚變得柔嫩、光滑、有彈性。
※1. 請先塗抹少許凝膠在腳掌心等的柔軟部位,靜置2個小時後,使用肥皂等輕輕清洗該局部測試部位,並自然風乾,若之後出現紅腫、發癢、濕疹、刺激等異常狀況時,請停止使用。
※2. 「Easy Pack」太鬆時,請在套進腳之後,將腳背的部份反折,再使用膠帶等固定。

【成份標示】:水、乙醇、甘醇酸、BG、乳酸、羥乙基纖維素、PEG-60含氫蓖麻、苯氧基乙醇、精氨酸、水楊酸、黃原膠、枸櫞酸、蘋果酸、甘草酸2K、對異丙基甲苯-5酚、檸檬香茅花水純露、葡萄糖、葡萄柚果皮油、橘子油、金盞花萃取物、茶葉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問荊萃取物、常春藤萃取物、檸檬萃取物、鐵線蓮萃取物、荷蘭辣椒萃取物、鼠尾草萃取物、肥皂草萃取物、歐洲合歡子、牛蒡根萃取物、墨角藻屬萃取物。

 

--------------------------

Baby Foot 在 PCHome 賣場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