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隨著年紀越大就越愛天然的東西

有種好像早晚一切都要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如果你沒辦法體會這句話 也許表示你還年輕吧)

IMG_4149.JPG

上個月在逛citys' super發現這個包裝看似很天然的品牌 Leaf & Botanics

(似乎跟matsuyama是同公司的)

在店裡面偷偷轉開瓶口試聞了一下

很喜歡這款薰衣草的味道

聞起來很天然 不像人工香料

就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我只能說

天然A不一定尚好

洗完後皮膚好澀喔

(不曉得是不是我皮膚太乾?)

我每次洗完都一定要擦身體乳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不過這倒是逼迫我每天都擦身體乳

反而讓我身上皮膚變得很嫩

所以它不好用好像也不見的是一件壞事??

雖然味道還是很好聞

可是我正大算拿給我爸用

反正男生應該比較不怕乾

搞不好還覺得澀澀的才像有洗乾淨的感覺咧

:p

最後給看得到日文的人看吧

IMG_4150.JPG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