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gnis heaven switch.jpg

IGNIS這個牌子是跟Albion同一家公司

保養品步驟和Albion一樣是先擦乳液再上化妝水

乳液也跟滲透乳一樣是要用厚厚的化妝棉按摩到肌膚上

比較不一樣的是IGNIS走天然/精油路線

每一樣產品的香味都讓人聞起來好舒服好舒服好舒服 (重複三次因為真的很舒服)

一開始會接觸這個牌子是因為某次在日本逛街時注意到他們家的泡沫狀洗髮精

第一次看到泡沫狀的洗髮精覺得很新奇而且香味又很棒

回家一查才發現跟Albion同一家公司

因為本身也是滲透乳和健康水的忠實愛用者所以就這樣開始也對IGNIS這個牌子很有興趣

 

今天要介紹的是IGNIS的明星產品之一 ~Heaven Switch美容液

光名字就取得很好

個人很愛精油味的保養品所以邊按摩邊聞真的有種全身放鬆上天堂的感覺 (有那麼誇張嗎?)

這個產品很特別的地方在它的質地很像Lancome的眼唇卸妝液那樣油水分離

使用前要先搖一搖讓上面那層油和下面的水混在一起

再來倒5-6滴在手心裡 雙手搓一搓然後按摩到臉上去

因為它不是純粹油所以按摩起來會比普通的按摩油來的滑順

我的保養步驟是:濕敷化妝水 > 滲透乳 > 保濕精華液 > Heaven Switch

把它放在最後因為它油的成分使縮水效果很好

我覺得它有按摩油的滋潤感但又不會過於油膩

除了滋潤以外它也蠻保濕

而且喜歡它不像普通的保濕精華液那麼清爽 (比較不會一下子蒸發掉的感覺)

我的皮膚偏乾所以很喜歡滋潤型的保養品也很不怕油

雖然不怕油但每次用完其他牌的按摩油都一定會洗手

但這款完全不會殘留那種不舒服的油膩感在手上

另外它的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好很多

一開始覺得通常這種比較天然的保樣品都要長時間用才會有效過

但用它不到一個禮拜皮膚就變比較明亮

連前陣子天氣比較冷都沒有感到肌膚緊繃

總而言之不管是香味、質地、觸感或效果都讓我非常喜歡

使用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一大享受

(但我不得不說"台灣買不到"這一點好像也有一點加分效果吧)

 

非常推薦給偏乾肌的人

早晚和全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對於油肌可能就要留到秋冬 吧

 

-------------------------

相關閱讀

[台灣買不到] IGNIS Foam Shampoo フォームシャンプー (泡沫洗髮乳)

[台灣買不到] IGNIS Hand Perfect ハンドパーフェクト (護手霜)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