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1.JPG

最近有位同事大姊要離職

因為她一直以來都很照顧我所以想買個小禮物送她

其實我覺得送禮是很大一門學問

能讓收到的人開心、送的人也不會心疼花太多錢.. 這種禮物要到哪找啊?

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買禮物的地方... Mikimoto

IMG_4625.JPG

發揮日本人的歸毛精神  禮物都包得很漂亮

IMG_4626.JPG

還會隨著禮物附上簡單卻精緻的Mikimoto卡片

還有可以貼在提袋開口的小貼紙

 

因為禮物已經包起來了  沒辦法拍內容物

所以抓官方網站上的圖片給大家看

  NPV 7519VF-main3.jpg

這次我選了這支可愛的唇筆 (因為我這位同事有在上唇彩的習慣)

實際上它的紫色比圖片還更淺一些

我覺得蝴蝶結中間那個小珍珠超美的!

重點來了這個看似高貴的名牌小物才花了我1350

它的定價1500 但付現打9折

 

如果預算再低一點可以參考他們的書籤

TPV  106AF-main3.jpg

這款才500塊而已喔!!

我曾經就送過兩個人這款書籤

不過最近它失寵了  因為我發現買某一款Samsung手機就會送這款書籤

我很怕別人以為我拿贈品來送她們

所以現在都選價格高一點的

 

另外我還曾經送過一位準媽媽下面這款

NPV  920 F-main3.jpg

她看到禮物痛哭流涕的

哈哈

是不是送到女人心坎裡的好禮物啊?

 

----------------------------------

Mikimoto 官網 (以上商品圖來自官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