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59.JPG  

先來說說包裝

雖然是開架式的保養品

這個系列可是設計的很有質感

這款化妝水的瓶身是用深綠色透明的塑膠材質做的

加上瓶身前方可愛的標籤貼紙

IMG_4095.JPG 

讓我懷疑它們的設計構想是不是來至義大利橄欖油或紅酒瓶

如果把塑膠瓶改成玻璃瓶的話

可能真的會讓人很想拿它來沾麵包吧

瓶蓋和平身上都有"N"字母logo的浮印

IMG_4100.JPG 

很像古時候的封蠟印章

IMG_4107.JPG 

整體設計很獨特

也很符合這系列走的天然路線

我想包裝設計應該也是它吸引許多顧客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我就是啊!! (舉手)

 

nature&co的乳液和化妝水都有分清爽型還有滋潤型

我因為皮膚比較乾

兩款都是買滋潤型的

在購買的時候我有先試擦在手上

化妝水的清爽型和滋潤型質地上並沒有很大的差別

兩款都是水水的液體

只是擦完的觸感當然是滋潤型稍微潤澤一些

不像有些品牌清爽型的化妝水是液體的 然後滋潤型是凝露狀

購買前我會特別去注意這點是因為不喜歡凝露型的

主要因為我的化妝水都是拿來濕敷用的

若是凝露的話會比較難滲透進化妝棉裡

 

它的內容物是無色透明的

香味和乳液差不多 都是草本的氣味

我看有些人的心得寫說她們有聞到酒精味

這我倒是聞不太出來耶

應該是含量很少吧

其實不管濕敷什麼化妝水本來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角質會變得比較柔軟

事後上的產品也會比較好吸收

以上的這些效果nature&co這款化妝水都有做到

所以應該有的效果它都有

我沒有使用過其他的開架化妝水

所以無從比較

但我用過許多專櫃化妝水使用感跟它差不多

可是價格可能貴它三倍

所以依這樣的角度來看

其實算滿值得購買的產品

以後要省錢的話我應該會考慮再買它

畢竟我對化妝水的要求不多

重點在於勤濕敷

因為對我來說化妝水好壞差別不大

 

最後

雖然我一開始就沒有期望它有什麼美白效果

不過竟然標榜了美白

名字也叫"純淨美白水"

卻沒有美白的跡象

可能會讓很多人失望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