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62.png 照片 166.png 照片 163.png 照片 161.png iphone pg 5photo.jpg

我使用了iPhone一個多月了

這段期間一直不停的發現一些有趣的app

而每次碰到同樣使用iPhone的人

就要問別人都用什麼app (才可以得到更多idea啊)

也很愛分享自己最近又安裝了什麼新玩意兒

不知不覺也喜歡上上網看iPhone相關的討論區或網誌

會想要特別在這邊寫有關於自己的apps

主要是因為發現我都在跟一些大男生討論iPhone

畢竟男生對於功能或遊戲的需求跟女生一定有差異

我能跟他們炫燿的程度當然有限

我對他們的賽車遊戲不感興趣

而同樣的他們當然也不想知道電子衣櫥怎麼使用

所以就容許我在這邊跟女生們分享女生的iPhone吧

 

第一頁跟原廠出來的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照片 162.png

唯一把原本的Stocks改成Bloomberg

因為原本那個Stocks app非常的陽春

Bloomberg很方便可以快速的看到各國匯率、油價、金價、各國股市點數

還可以把不同國家的股票並排顯示

真的很方便

另外就是很多人都抱怨的iPhone沒有錄影功能

Cycorder是從Cydia下載的錄影軟件

 

第二頁放一些屬於工具類的app

照片 166.png

Yahoo: 應該不用解釋吧

Wikiamo: 是閱讀wikipedia的介面

Fonestock: 可以更詳細的看股票資訊,還有線圖 (是台灣公司寫的軟體喔)

Stitcher: 被稱為"the pandora of everything but music",無聊的時候會來聽聽一些comedy radio、生活廣播還有財金新聞

All-in-One: 一堆東西的計算、轉換工具,像匯率、各國時間、尺寸、重量 (很少用到,可是需要的時候又很方便)

EN-CN Dict: 很好用的中英英中字典

COED&T: Cambridge Oxford's English Dictionary and Thesaurus,我主要是喜歡用它的Thesaurus功能

Linguo: 十幾國語言的翻譯機,查一些單字還蠻方便的

Currency: 匯率計算,輸入任合幣制的某一個金額,可以幫你換算成好幾個其他的幣制的金額 (想在國外網站買東西時很好用)

台灣報好你知: 閱讀奇摩新聞的介面 (可是那個icon怎麼那麼醜啊!!)

Torch: 手電筒來的... 其實他所謂的手電筒只是把整個螢幕變白色的,聽起來很無聊卻意外的好用又實用

Voxie: 錄音軟體

 

第三頁是一些私人的小工具,沒有像上一頁那麼正經的東西

照片 163.png

Facebook: 就是Facebook啊

BeejiveIM: 是Instant Messenger用的,用了幾次之後就不能用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Skype: 沒多久前推出的,可惜通話功能需要透過Wi-Fi,裝了MobileSubstrate正常了幾天候來還是不能用,幫幫我please.....

iHappyDays: 記錄聯絡人的生日,並不是很好用,我想要可以直接拉聯絡人的生日到日曆裡的軟體,有沒有人可以給個建議?

iXpenseit: 只能記錄支出的記帳軟體,聽說Pocket Money更好用 (收入、帳號都可以記),可是我只需要記支出所以沒有去抓

True Weight: 記錄歷史體重,對減肥人很有幫助喔

TouchCloset: 電子衣櫥,之前有看過PSP有一樣的遊戲,很方便,可是我好懶得把衣櫥裡面的東西都拍照起來.... 所以沒什麼用到這個app

Stanza: 閱讀電子書得介面,還有蠻多免費電子書可以下載

第三排都是格式相機功能,都不錯用.. 改天再來詳細介紹

Style.com: 只要是女生一定很愛,好多個品牌的時裝走秀照片... 改天也來詳細介紹

AllRecipes: 食譜,不過我這個不煮飯的人安裝這個不曉得要幹嘛?

 

第四頁都是玩的

照片 161.png

Live Poker: 可以線上跟真人玩Poker,很不錯,可是我很爛.. (跟Facebook的Texas Hold'em是一樣的)

Spore: 之前玩過PC版才下載來玩的,蠻有創意的遊戲...

Katamari: 就是塊魂,很好玩的遊戲.. 男女老少都可以玩... 我已經破關了..

Silent Hill: 沉默之丘,這個只限定於日本的iTunes帳號才可以抓喔..... 我是用PandaSpace抓的.. 只不過晚上一個人不太敢玩

Bejeweled 2: 我相信很多人都在電腦上玩過這個吧

Zen Bound: 很有趣又有創意的puzzle遊戲... 這個很推薦喔!!

Ancient Frog: 也是puzzle遊戲,雖然沒有太特別,可是graphics不錯.. 消遣時間可以玩一玩

ZentominoLE: 又是puzzle遊戲,排格式形狀的方塊,小時後很愛玩這種遊戲所以覺得蠻有趣的

Enigmo: 我真的很愛玩puzzle遊戲... 這個遊戲也算有點創意,需要用各種工具把水滴引導到終點... 喜歡puzzle的人可以玩玩看

Sudoku: 數獨..... 還是puzzle

midomi: 這個軟體太神了!!!! 你們會不會常常聽收音機的時候,聽到很好聽的歌,卻不知道歌名或是誰唱的? 只要按一下讓這個軟體錄播放的歌10秒鐘,它馬上可以告訴你那是什麼歌... 這還不夠利害.... 你要自己清唱或亨歌.. 它也可以告訴你你唱的是什麼歌!! 不過音痴的人可能就會辛苦一點了喔....

手指鋼琴: 就是彈鋼琴的遊戲.. 挺有趣的

Koi Pond: 純粹賞魚的遊戲,我都是上大號的時候賞魚,可以放鬆心靈... 哈哈

iBubbleWrap!: 無限泡泡紙!! 不起眼卻很好玩的遊戲!!! 生氣的時候或有強迫症的人可以用這個發洩

V.Villagers2: Virtual Villagers 2... 像在玩Sims.. 養一堆小人,叫他們去蓋房子、種田、抓魚... 喜歡Sim遊戲的人可以玩玩看

 

第五頁都是一堆有的沒的,不常用的軟體或是下載下來很想玩卻不會操作的軟體... 全部放這裡....

iphone pg 5photo.jpg

BigUpRadio: 是雷鬼電台,很適合週末的早晨聽

Flycast: 也是聽有的沒的電台的...

Simpsons和Southpark是我從Cydia抓下來的,似乎可以看所有的歷史Episode,可是我不會操作... 看不了...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  拜託....

KKBOX我也不會用,它說要enable "cellular data network"... 怎麼用啊? 

 

大概是這樣....

只有第三和第四頁有比較女生的apps

呵呵

之後我會針對比較特別的app來做個比較詳細的介紹

也請大家跟我分享有趣的app吧!!!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