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 night mask.jpg 

1.5g × 12個 税込 ¥8,400 (本体 ¥8,000)

這是艾倫比亞甦活系列的晚安面膜

日本是前年年底上市的

但一直到現在在台灣都沒有它的蹤影

(我想沒有打算在這裡上市了吧)

而我是去年年初在日本買的

 

這款是分開包裝的

總共有12小包 各1.5g

一次的用量就是一包

IMG_3286.JPG 

(它的包裝跟某一些滲透乳的試用品是一樣的)

我項來就很喜歡這種單一包裝的面膜

也很喜歡晚安面膜

所以一看到這款上市就很想買

 

買的時候剛好碰到一位很有耐心的櫃姐

雖然語言不通

但她仍然有辦法跟我雞同鴨講了整整一個小時

她教我連續使用三天

然後休息四天再用

等於一個禮拜內連續使用三天

但實際上我都捨不得這樣用

因為才12包 若這樣用一個月就用完了 (用完了又買不到 嗚)

所以我都連續用兩天而已

但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它是霧白色的凝露

IMG_3288.JPG 

應該算是比較偏硬的凝露

不是水水的gel

因為是夜間/晚安面膜

所以需要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我都會一邊塗 一邊由下往上按摩

上完後過一陣子大部分會被皮膚吸收

但並不會因為沒有完全吸收而讓人感到不舒服或悶悶的

使用完的隔天早上

效果真的很棒 很明顯

原本只期望它可以加強保濕

卻發現它的提拉及緊實效果意外的好

皮膚摸起來會很飽滿、有彈性

而且很像做完提拉按摩後

整個臉往上提 看起來很有精神

我喜歡在皮膚看起來很疲倦的時候使用它

因為隔天早上就可以馬上容光煥發

雖然我使用過的抗老、緊實的產品不算多

但具有相同的緊實效果的產品有用過

不過提拉效果那麼明顯的產品倒是真的沒有碰過

當然也是我用過的晚安面膜裡最好用的啦 (我用過sofina、laneige的)

非常推薦

真希望台灣的艾倫比亞可以引進

雖然有點貴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重複購買的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