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日航的機上購物買的

我買的是兩瓶50ml的組合 (一組3200日幣一點都不便宜)

loc1.jpg 

它上面有寫著機上購物限定版

所以普通店舖好像沒有這樣的組合或容量

但也說不定啦

我曾經就買過寫著機上購物限定的東西在別的地方也看到

 loc6.jpg

 

當初會下手買這組的原因

除了飛機上太無聊愛亂買

其實主要的原因是他瓶子上面印了可愛的動物圖案

 loc7.jpg loc8.jpg

讓我馬上想到hermes印度花園香水盒子上的大象圖案

而且連盒子上的每一面也都有可愛的小動物

loc2.jpg   loc3.jpg

loc4.jpg   loc5.jpg

再加上我一向對乳油木果系列的東西都蠻有好感的

所以就在完全沒有試用的狀態下買了它

 

它的質地是霧白色液體

是噴頭式的

噴出來的力氣還不小 整個很扎實

所以我第一次噴的時候還有點嚇到

也因為它噴出來的水珠不算特別細緻

所以我不會拿它來定妝

 

我通常化妝水都是拿來濕敷的

可是早上常常來不及就會用擦拭的

這款我就是在早上趕時間的時候才會用

洗完臉後噴上

稍微用手掌壓一壓等吸收後再上精華液

因為是液體的所以自然很快就吸收

雖然質地非常水但可以明顯的感覺到他比普通的化妝水來得滋潤

上完的感覺有點滑滑的

甚至還跟擦一些清爽型的精華液的觸感差不多

也讓皮膚表面比較柔軟

感覺之後的保養品會比較好滲透

乳油木果的香味挺濃的卻不會刺鼻

它的味道我個人蠻喜歡的

白天的時候也常常可以聞到它殘留在臉上淡淡的香氣

 

其實我一向對化妝水的功效並沒有太大的要求

畢竟用擦拭的化妝水不大可能有什麼太明顯的效果

所以它可以做到這樣已經算不錯了

會不會考慮再買呢?

那就要看它正版的有沒有印上那隻可愛的大象圖案囉!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