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1.jpg

我是在免稅店買的

一盒裡面有黃金導航膠囊也有時空眼部複合膠囊 

各30顆

el2.jpg 

我沒有到櫃上看過

所以不確定這個組合是不是只有免稅商店有賣

 

記得小時候就看過媽媽和姑姑們用雅頓的膠囊狀精華液

雖然那時候覺得那是老人在用的東西

可是又一直對它的膠囊很好奇又有興趣

這幾年我開始重視抗老、緊實

(原來我也到了那個年紀呀)

剛好看到它在ur的好評價

就決定要買下它

 

el3.jpg 

(左:黃金導航膠囊 右:時空眼部複合膠囊)

用指甲捏住膠囊開口處 轉個三圈左右就可以打開了

擠出來的是像油狀的透明液體

 el4.jpg

量滿多的 如果擠在手背上一不小心很容易因為量多而亂滴

我都是按照說明一次就把它用完

一開始擦會覺得很油而且似乎量多到用不完

實際上多按摩個幾下它很快就吸收了

油狀的東西有這樣的吸收速度讓我真的很意外

我想應該是它號稱的小分子的原因

吸收後在肌膚上的觸感很特別

摸起來的感覺沒有像真的按摩油來的油膩

還帶有含矽靈的產品那種滑溜感

也因為這樣的觸感很適合搭配按摩的動作

我都是使用兩顆搭配田中阿嬤的按摩法

但我曾經看過李倩如的書上寫著她若要搭配按摩 一次會用掉三顆 (需要那麼多嗎???)

 

雖然它油

卻不會讓肌膚感到悶悶的

即使之後上了乳液也是一樣

不過它的滋潤度卻足夠陪我度過今年一月的寒流天氣

至於它的效果呢

我確實感受到皮膚變比較有彈力

皮膚表面似乎也比較滑嫩

可是還沒有看到很明顯的緊實效果

可能需要再給它多一點時間吧

 

最後

它有一個大優點就是方便性

現在只要在外過夜我一定會帶這個

體積小 帶出去用完就可以丟了

真的很推薦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