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baby.jpg

日本House of Rose 的 Oh! Baby Body Smoother 曾經出現在@cosme 的 2006年大賞

記得當時一看到就好想要

去日本玩的時候還特地扛了一罐回來

後來才發現原來台灣的香草集就有賣了

到現在已經用到第三罐了

對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來說  只要重複用超過兩瓶的東西一定是好東西

IMG_4410.JPG

我三罐都是買"原味"的

它是完全沒有任合香味或色素

下一罐打算嘗試別的口味的看看 (別的口味似乎都是限定期間才有??)

IMG_4411.JPG

這款身體去角質非常的紮實

磨砂顆粒不大但很多

是屬於不會溶化的那種顆粒

IMG_4414.JPG

雖然它顆粒多  但輕輕的按摩並不會感覺痛或刮傷皮膚

它本身有一定的附著度加上顆粒多所以按摩的時候磨砂顆粒可以很徹底的在每一寸肌膚都有均勻的摩擦到

IMG_4416.JPG

看這張特寫有沒有發現顆粒很豐富又散佈得很均勻

不像有一些膠狀加磨砂顆粒的身體去角質霜  因為太滑所以隨著按摩的推擠會把顆粒都推到旁邊去

導致實際要去角質的地方根本沒什麼接觸到磨砂顆粒 (不曉得我這樣解釋到底會不會有人懂?)

 

冬天的時候我習慣用溫和一點的身體去角質霜

但只要天氣一熱或想要徹底的去個角質一定會拿這款來用

其實它也不會不適合冬天用 (只是我冬天喜歡用Kenzoki的去角質)

因為使用後皮膚完全不會乾澀  反而還有點滋潤感

而且皮膚摸起來超級滑嫩又細緻的

之後再擦上乳液  效果會更好更持久

每次去完角質的那個禮拜都會不自覺的一直摸自己的皮膚

 

它的容量大  用量又省

一罐570g才賣700塊算非常合理 

這罐真的可以稱得上我最喜歡的身體去角質

不管是使用感、效果、價錢都讚!!

 

-------------------------------

台灣香草集官網

日本House of Rose官網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