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19.JPG

這是同事前陣子找我一起團購的

我一直都對珍珠粉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聽我媽說

她懷我哥的時候就有吃珍珠粉

除了要讓皮膚好以外還可以補充鈣

尤其是女人懷孕時期會流失鈣所以更需要補充

而且我哥的皮膚比我還要好

他都沒有在保養卻有白裡透紅的嫩皮膚

所以我跟我媽都覺得跟珍珠粉有很大的關係

IMG_4420.JPG

一盒裡面有30小包

IMG_4421.JPG

一天吃一包

除了用吃的也可以跟保養品混在一起擦到臉上去

IMG_4422.JPG

成分就是單純的珍珠粉

沒有添加其他有的沒的東西

IMG_4426.JPG

倒出來就那麼多

因為量並沒有很多

所以我都直接倒進嘴巴然後配水喝掉

我同事說她覺得有醒味所以她都搭配咖啡喝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太明顯的味道啦

IMG_4427.JPG

它的粉質很細

所以我習慣憋氣吃

因為之前有一次涵在嘴巴裡的時候吸氣結果嗆到

超難受的

(跟吃雞排被上面的胡椒粉嗆到是一樣的感覺)

 

至於效果呢

我覺得持續吃皮膚好像真的有比較細緻一點點

美白效果就還好

可是我本來就滿白的

所以要白也白不到哪裡去吧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總覺得"有吃有保佑"

而且我以後懷孕的時候還是會想要吃

看可不可以生出個珍珠肌膚的寶寶

 

對了

我同事說她覺得吃了有幫助睡眠的效果?

我不曉得珍珠粉是不是真的有這樣的療效

還是她心理作用呢?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