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perfect white c.jpg 

完全是因為看完tia的使用心得才買的

這款精華液是透明的黃色液體

質地來說蠻好吸收的

重點是美白淡斑效果真的很不錯

皮膚科醫生說我的斑是屬於最深層的一種 :(

就算是用雷射去除也得花上一番工

我臉上有一邊的斑點比較嚴重

是好幾個小斑點巨集一起在權骨上形成一片斑 (遠看會像一小片)

其實我用這款精華液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

可是現在很明顯看出每一個斑點的都有稍微縮小

原本看起來是黏在一起的斑點現在相隔的距離也拉遠了

雖然顏色似乎沒有變淡但面積有變小一點點點

對我頑固的斑點來說這樣的效果已經算很厲害了呀

整張臉的膚色也有比較明亮、均勻許多

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擦它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價錢實在不便宜

但以它的效果其實我願意付出這樣的代價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