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外觀和超完美修護眼霜長得一樣只是寫的字不一樣

會很容易搞混

y1pmFiRLcPq9Ml_c6k3unTyXOoy2Eclp37tf9-x3y0NSDYU6LbV_Ws6Bcx1IaQymOYu.jpg

會買主要是因為看到它在日本@cosme美妝網的2006年眼霜排名第二

但是我搞不懂為何它排名可以那麼好

這款眼霜主要訴求是可以淡化細紋、眼袋和黑眼圈

我用完後完全沒有感覺到以上任合一項的效果

其實有點失望呢

它是霜狀的不過以眼霜的質地來講應該算偏硬也比較不好推

 y1pmFiRLcPq9MkEhePkRaO81dhFaYx174qD3tA5zvXwuepdRgaxQjo1gWla4IBRmcu0.jpg

塗抹的時候會感覺稍微會拉扯到肌膚

我最注重的保濕及鎖水效果也不怎麼樣

因為每天幾乎24小時都在冷氣房內

所以眼周最大的困擾就是乾紋

擦了這款眼霜只能撐到上妝後的兩三個小時乾紋就跑出來了

(我用過的眼霜通常至少都可以撐到下午)

說明書上寫著使用六週後就能看到效果

雖然我到目前只用了三個星期

不過我並不期待它之後會有什麼驚人的效果

2006.05.29更新

以上的心得都是單擦眼霜的效果

這幾天我都有先用sofina彈力滋潤修護露再擦上眼霜就好很多了

比較好塗抹

也比較保濕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