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8.JPG

嬌蘭 24K純金水感隔離凝露  30ml  NT$2400

這瓶豪華的妝前凝露是母親節期間購買的 (可以參考之前寫的母親節愛買篇)

原本其實是相中幻彩流星修容露  純粹因為覺得裡頭的粉紅球很特別

後來因為櫃姊說我的皮膚比較乾燥所以一直推薦我買這款

看在裡面的金薄很豐富感覺非常高貴  就這樣被說服了 

IMG_4581.JPG

裡頭那些都是24K的純金哦! "pure" gold 哦!

不過說實在我一直搞不清楚到底為什麼金薄對皮膚好啊?

它明明就是金屬類的東西耶

可是不懂歸不懂  漂亮的產品還是要買啊

IMG_4584.JPG

瓶子的形狀以及壓頭設計跟嬌蘭的粉底、精華液都一致

IMG_4587.JPG

一次的量我覺得壓個一兩下就很夠了

如果量用太多反而覺得會跟後續的粉底不融合

可能因為一個是凝露狀一個是乳狀的 (不過還好不會跑出削削)

IMG_4589.JPG

推開後是非常水潤的  延展性很好

在乾燥/緊繃的皮膚上擦起來很舒服

邊推開小金薄就會漸漸的分解 

IMG_4593.JPG

它的吸收速度滿快的  吸收完後的肌膚觸感挺乾爽

不過金薄非常低調  底調到幾乎看不見

我覺得它的品名叫"隔離凝露"會讓人家誤以為是有修飾效果的隔離/飾底乳之類的 (還是只有我自己誤會?)

我原本一直以為那些金薄會散發出細微的金色珠光

不過後來發現擦完金薄幾乎不見蹤影了

我覺得它的提亮的效果主要是來至於皮膚保濕度增加的明亮感  多過於金薄本身散發的亮度

與其說它是"隔離凝露"  我覺得它的名字應該取為"妝前保濕凝露"之類的  會比較貼切

不過我平常早上一定是先保養再上妝  那個時候本來就不太會有乾燥的問題

所以如果是早上我只會上在皮膚比較乾又脆弱的眼周

步驟大概是:保養品(含眼霜) > 防曬 > L'OR上在眼周 > 粉底液 > 遮瑕膏上在眼周和斑點 > 蜜粉餅

這樣下來我覺得平常下午就會跑出來的眼周乾紋會比較不明顯

 

另外一個我更喜歡的用法其實是補妝前使用

當初靠櫃的時候櫃姊就是這樣示範的  也聽說很多化妝師在幫model補妝也會用這瓶

壓個幾下在化妝棉上  然後直接在畫了妝的臉上擦拭

一方面把殘妝、髒物擦掉  另一方面可以做補妝前的保濕

這時候使用起來就真的很舒服了

尤其皮膚比較乾/緊繃的下午難免會比較暗沉  用它真的好像讓皮膚喝水的樣子 

能讓疲憊的肌膚瞬間提神、提亮

之後再補上粉底當然也會比較浮貼囉

不過這個方式的壞處就是會消耗得很兇 (因為我都會按到6-7下的量到化妝棉上)

總之非常推薦給乾肌的人補妝用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