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0.JPG

這是年初買的

好像是同事的朋友從日本進口的商品 (扯好遠喔)

可是定價太貴賣不掉  就便宜賣給親朋好友

一瓶才150塊 (我在city's super看到好像定價300塊左右)

我平常不愛囤貨 可是因為價格太便宜所以一下就訂了八瓶

到目前為止已經用完一瓶  還有送別人兩瓶

剩下照片裡的五瓶

從左到右不同的口味:

豆漿牛奶、綠茶、葡萄柚、蜂蜜檸檬 x2

 

質地來講就是泡沫狀的囉

跟一般打泡瓶打出來的泡沫大同小異

泡沫很綿密又柔軟  洗起來非常舒服

它很好沖洗也不會殘留滑滑的感覺

洗完很乾淨又清爽

卻完全不會乾澀

這點讓我最滿意

因為我最怕會讓手乾乾的洗手乳

我有其中一個同事還把它拿來當洗面乳使用呢

雖然我沒有她那麼勇敢

可是仔細想想  這款其實滿溫和的  當洗面乳應該也適合啦

使用量來講

按壓一下的量就可以洗雙手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泡沫商品會用得很快

所以使用後發現它用量很省讓我很以外

我從一月初用到現在才不過用了一瓶半而已

 

基本上不管是哪一種"口味"  質地都是一樣的

只有差在內容物的顏色以及香味

 

IMG_4434.JPG IMG_4431.JPG

這是豆漿牛奶口味

其實聞起來一點都不像"豆漿牛奶"

我覺得它比較像養樂多或森永牛奶糖耶

這款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

香味還有內容物的顏色  都比較天然的感覺

而且包裝也很合我的胃口

 

IMG_4437.JPG IMG_4436.JPG

這款是綠茶的

瓶裡是深深的綠色液體

顏色看起來就不太對勁  好像添加了很多色素?

還好擠出來的泡泡只是淡淡的綠色

我猜想廠商為了讓不同口味有不同顏色的泡泡所以故意添加色素吧?

可能就是需要那麼深的顏色才能讓泡沫有顏色?

不過搞不好沒有太多人會像我一樣還把瓶子打開來看吧?

香味來講  是有點像綠茶但感覺上不太自然

還好是洗手用的所以我不會太介意色素或香味的問題

如果是臉部用品

我應該就會比較嚴格

 

IMG_4438.JPG IMG_4454.JPG

這款是葡萄柚口味

跟上面的綠茶一樣看起來、聞起來都不是很天然

但洗手乳而已嘛

加上我買到那麼便宜的價格

就放它一馬吧

 

IMG_4440.JPG IMG_4457.JPG

這款是蜂蜜檸檬

香味比綠茶和葡萄柚淡一點

也比較像真正的檸檬加蜂蜜

可是顏色一樣很深啊

 

而且我發現像這種泡沫狀的洗手乳還有一個很好的用途就是.....

洗腳!!

只要按壓在雙腳腳背上

雙腳搓一搓再沖水就搞定了!

 

它的瓶子跟市面上的打泡瓶一樣

所以用完以後可以自己加一點點沐浴乳或洗手乳  然後再加水到滿

又是"一尾活龍"

我們公司的女廁的洗手乳用得很快

我就是用這個方法解決的

超不傷本!

 

--------------------------

相關閱讀

日本樂天市場介紹

[愛買篇] 名佳美好好逛之滿載而歸 - 這天買了三瓶泡沫洗面乳!!

[台灣買不到] IGNIS Foam Shampoo フォームシャンプー (泡沫洗髮乳)  

 最近好喜歡泡沫狀的東西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