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2.jpg 

很可愛的一個拼貼軟體

上面的圖就是我用這個軟體作出來的

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常剪雜誌、紙箱、布料來玩collage

它有許多可愛的形狀、動物、人、背景等物件可以選

然後自己編排製圖

k3.jpg 

一開始當然就是空白背景

不過這個背景的texture已經好好看哦

k7.jpg 

也可以選擇其他材質的背景

k4.jpg 

加入stick figure人物

k5.jpg 

還有動物

k6.jpg 

這些也好可愛

 

如果圖案更多我想會更好

而且如果物件可以放大、縮小、旋轉方向一定很棒

它有加字體的功能

但沒辦法直接freehand畫畫

希望下一個update可以改善

因為我好喜歡這個軟體

最後再貼一張我作的圖...

k1.jpg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