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1.jpg 

這個造型精靈軟體很好玩

我覺得它的各種不同的五官選項滿多的

五官、臉型、頭髮、眼鏡、皺紋、鬍子都可以自己搭配

顏色、大小、高低位置也都可以調整

功能來講跟同樣類型的軟體比較算很不錯

我覺得唯一缺點是髮型選擇少了一點

e3.jpg 

雖然這一個臉不太像我

我的頭髮也不是灰色的

可是我覺得她很可愛

 

簡單示範一下

e7.jpg 

換髮色

e6.jpg 

換個髮型

e5.jpg 

加鬍鬚

e4.jpg 

戴眼鏡

e2.jpg 

還可以把頭像加到有主題的theme

當然還有更多更多的東西可以作

也可以幫家人、朋友都作一個

設為他們來電顯示的圖案

 

這個app在app store賣美金0.99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