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62.JPG

我的化妝史已經有八九年了吧

但真正用完的化妝品好少喔

保養品我會儘可能用完再買

頂多也只會囤個兩三樣

可是早晚都還是用得完

但化妝品就真的很難  

尤其是粉狀、餅狀的東西

雖然粉餅、蜜粉餅是近四年開始用的東西

但用到見底的總共只有三樣 (就是照片裡左上角的那三樣)

IMG_4174.JPG

stila粉餅是大概兩多年前就用成這樣

因為是第一次把粉餅用到看到底下的鐵片

覺得很新奇

所以沒有丟掉把它留下來當紀念 (??)

沒有繼續把它用到完

是因為我都用刷子上粉

而它凹成這樣使得面積變小

很難刷

IMG_4177.JPG

GA蜜粉餅也是前一陣子才用到這樣

看到鐵片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IMG_4181.JPG

elegance是我冬天的愛用蜜粉餅

雖然每次把產品用完我都非常開心 (因為就有正當的理由買新的)

但是因為這款很好用加上價錢偏貴

所以用到見底我可是很傷心的

IMG_4179.JPG

nars赫赫有名的腮紅 (色號deep throat)

其實這裡我有作弊一下

因為這款腮紅是四年前買的

一直都有在使用 (上班的早上沒有閒情逸致選腮紅 每次都是順手拿這塊)

最近很納悶到底這塊腮紅有多深

為什麼外殼已經撞到慘不忍睹了 可是內容物卻怎樣都用不完?

所以手賤去扣它 想知道鐵片到底在哪裡

結果發現我竟然才用到一半!!!

所以結論是...

如果你需要一塊耐用的腮紅 

請選擇nars

 IMG_4164.JPG

還稱得上凹凹的covermark草本粉霜

之前也有用完不少瓶粉霜跟粉底液

可是因為這幾年實在太愛買底妝

所以現在手邊的凹凹粉底很少

IMG_4170.JPG

今年年初買的paul&joe飾底乳

因為瓶子很可愛

產品本身也不錯用

所以買回來之後一直處在蜜月期間一直持續使用它

不知不覺就用完了

真開心

IMG_4173.JPG

jill stuart眼唇卸妝液

又是小作弊才用完的

剩下一點點的時候把全部都倒近蜜妮的卸妝棉裡面

因為jill stuart眼唇卸妝液卸妝力比較弱

用到最後真的很不想用它

剛好放了一陣子的蜜妮卸妝棉有點乾掉就把js倒進去

呵呵

我真聰明!!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