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1.jpg 

以前靠bb櫃的時候都會看到這款大大的罐子擺在展示台正中間

很醒目 包裝簡單又大方其實滿好看的

可是開口那麼大要用挖的 感覺好不衛生又不方便

所以即使買過不少bb產品也常常靠櫃

卻從來沒有要求櫃姊讓我試用這款

一直到某一次買了bb化妝品送的滿額贈包括了一小瓶10ml的extra balm rinse

才有機會接觸到這樣產品

不然光用看的話 我可能永遠都不會想使用它吧

 

小瓶拿回家試用了幾次後卻意外的愛上它

那時候一直好想衝去櫃上買

卻礙於不喜歡容器的設計而下不了手 (價格貴鬆鬆也是原因之一)

後來發現國外的bb有賣這款的小容量版 而且容器是像牙膏罐一樣的

bb2.jpg  

所以曾去年在新加坡機場轉機時在那裡買了"台灣買不到"的小容量版回來

哦耶!!!

 

我買的這款是50ml的

像在擠牙膏一樣擠出來

一次的用量大概是2-3公分左右

先用雙手手心搓揉在按摩到臉上去

我會先把手和臉擦乾後再使用

因為它遇水很快就乳化

所以先乾乾的按摩比較不會影響卸妝力

它的質地是像面速力達母那樣的膏體

剛開始在手心搓揉有點硬 會感覺搓不動

但沒多久後就可以感到一股微微的溫熱感 (所以也很適合冬天使用)

而膏體也變得柔軟許多

這時候就可以直接按摩到臉上

因為它質地比乳狀或油狀的卸妝產品來得硬又黏

我自己按摩的方法是由下往上的方向按摩、拉提

會比平常畫圓的卸妝方式還要適合 也比較不會拉扯到皮膚

按摩個30秒左右就可以準備沖洗掉

我會先用沾了水的雙手按摩一下幫助乳化再冲水

我發現這樣的方式最好

因為直接用水冲掉會殘留一點點油膩感

而先乳化的話可以洗得很乾淨

但洗完也不會感到乾燥或緊繃

 

至於它的香味

實在太好聞了

酸酸的柑橘香味

還帶有一點點橙皮那種苦澀的獨特味道

使得它聞起來特別天然

讓人感到很舒服又放鬆

若只論香味的話

這應該是我用過的保養品中最喜歡的

 

雖然價錢貴了一點 (扣一顆星)

我還是非常推薦這款

尤其是小容量的

比較好用又衛生而且攜帶方便

所以要出國玩的人記得留意一下

(我確定美國還有新加坡都有賣 但其他地方就不曉得了 呵呵)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