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 wash1.jpg

這是跟同系列的卸妝乳一起買的

是個很容易起泡的洗面乳

泡泡量中等 沒有特別多也不會少到可憐

chanel wash3.jpg chanel wash4.jpg


泡泡的綿密度也算中等

不是那種很紮實像幕斯般的泡泡但也不算沒份量

雖然是chanel新清潔系列裡最保濕的一款

但是洗完不會油油滑滑的 (是說起泡型的洗面乳本來就不太會有這種問題)

清爽度剛剛好也不會讓洗完的臉感到緊繃

它的味道和卸妝乳一樣也是海芋的香味

雖然香味相同但是洗面乳的香精似乎還要濃郁一點點

洗完還會殘留淡淡的香味在臉上

對我個人而言它的香味給我的感覺跟卸妝乳的情況相同

一開始很喜歡 覺得淡淡的很好聞

但多用了幾次發現它是比較偏向香水味而不是天然的花香味

我還是比較偏好天然的味道

可是香味這種東西真的很主觀

所以大家還是親自到櫃上試試比較好


整體而言應該還算是一個不錯的洗面乳

為什麼說"應該"

因為洗面乳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會有什麼驚人的效果

只要不要洗勁力太強或洗完油油的

大部分的洗面乳都不會太差

所以洗面乳的好壞對我來說是要看有沒有符合我個人偏好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不起泡型的洗面乳

也偏好味道比較溫和又天然的

因為它都不是所以對他的好感度算中等而已 (都不是我幹嘛買??)

但我不是要來滅火的

這款洗面乳除了缺點是貴了一點以外

應該是很多人會很喜歡的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