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買這瓶化妝水是因為每次看日雜只要有左伯老師的專欄

她都一定會推薦這一瓶化妝水 (還有另一瓶nuxe的化妝水)

原本想在網路上找便宜的

可是一直不知道滋潤型還是清爽型哪一個比較適合濕敷用

其實依我的乾性皮膚通常二話不說一定挑滋潤型的保養品

但我怕滋潤型的太濃稠會很難滲透進壓縮面膜紙或化妝棉裡

所以一直沒有買

後來某天靠櫃問了SA

她建議我如果要濕敷用就買滋潤型的

我當場把兩款都拿起來搖一搖

發現相比的話雖然滋潤型的有稍微濃稠一點但是還算很水

結果當場就很阿沙力的買了兩瓶

(不~其實也沒多阿沙力.. 因為我一直問"這是正瓶嗎?正瓶就那麼小瓶喔?這不是試用品喔?")

SA其實有建議局部濕敷就好了不然會很浪費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局部做保養

我覺得要用就要全臉一起 (我承認這是我的怪癖! -_-")

所以很奢侈的用壓縮面膜來敷全臉

第一次用就發現我剛開始的顧慮是應該的

因為它雖然是水狀但還是有帶一點濃稠感

所以滲透進面膜紙裡的時間真的比較慢

我想化妝棉應該會比較適合可是我沒有試過

(其實我有買左伯老師的大化妝棉.. 但我覺得有點麻煩所以還是都用面膜紙比較多)

後來我都會先用nov的礦泉噴霧先把壓縮面膜紙噴半濕再倒化妝水

因為這瓶比較貴所以捨不得只敷3-5分鐘

所以我都會蓋一層保鮮膜面膜然後敷15分鐘("保鮮膜面膜"這名字是我亂編的..因為我不知道那個東西叫什麼.. 就是在tsururu有賣的那種已經剪好面膜形狀的塑膠膜面膜)

就是這個啦

tsururu mask.jpg 

這種高機能化妝水跟普通化妝水果然不一樣

濕敷普通化妝水會讓角質比較柔軟之後的保養品也會比較好吸收

但敷完皮膚的樣子就像剛洗完臉的感覺而已

這款化妝水敷完後感覺快要像剛擦完滲透乳那種樣子

皮膚看起來很像喝了飽飽的水一樣

很透又保濕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感

我唯一對它比較不滿意的就是價錢

按照我這樣的用法大概5-6次就完了

很傷本耶

但我以後還是會想要試試清爽型的看看

它的質地應該會比這款還要適合配合面膜紙使用

 

-----------------------------------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pet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